周四新款发布会之后,苹果副总裁Craig Federighi接受了CNET的采访,表示苹果不会很快推出使用触控显示屏的Mac或Macbook等产品。
Federighi说道:“实话说,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合适的用户界面,Mac是一种‘坐下来’的体验。我们的确专注于打造最棒的追踪板,用户可以很舒适地使用。多年来我们试用了所有的技术,但是没有发现比较好的。对于打造(触屏版Mac),我们并不是很感兴趣。”
Federighi还表示iPad和iPhone可以以一种“很放松的方式”使用,无需坐在桌前操控。
今年年初,Federighi和其他苹果高管表示,没有计划统一iOS和Mac OS X,这会是一种“资源的浪费”。
近期曾有消息称,苹果正在研发触控板MacBook,运行Mac OS X和iOS的iPad Pro正在测试中。(via:)
广告声明: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(包括不限于超链接、二维码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传递更多信息,节省甄选时间,结果仅供参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。